地方 地方焦點

雲科工業區廠商捐贈消防衣50套、600枚住警器 為防災加強防護

▲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暨38家公司今日共同捐贈消防衣50套及住宅用警報器600只捐贈典禮,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暨38家公司今日共同捐贈消防衣50套及住宅用警報器600只捐贈典禮,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暨38家公司今(19)日上午藉由「雲林科技工業區產官學交流會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聯名展售會」活動,共同捐贈消防衣50套及住宅用警報器600只捐贈典禮,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雲林科技工業區1994年由經濟部選定於大北勢、竹圍子與石榴班等3處台糖農場做為科技工業發展基地,至今科技園區擁有充足完善的水利、電力基礎設施、廢水處理設施及天然氣等公共資源,提供良好的競爭條件。縣府將招商設廠工作設為首位,期待獲得國內外大廠的青睞,可以來雲林設廠,縣府一定會給予最大的熱誠,採取更簡化快速的作業方式,來協助有意願的公司,讓投資開發案早日順利成行。

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表示,有鑑於消防安全及火災預防之重要性,此次藉著「雲林科技工業區產官學交流會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聯名展售會」活動,聯合工業區內公司及個人共同捐贈消防衣及住宅用警報器,期能提升消防救災戰力及老舊住宅火災預警,為社會安全防護網,盡一己之力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讓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共同關心防救災工作。

雲林縣消防局指出,「119」在鄉親的心目中,代表著安心與信任,24小時不間斷服務,是鄉親安居樂業最有力的防線。消防局團隊堅守崗位共同打造出安全幸福的雲林,更對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暨38家公司及個人善心義舉表示感謝,政府資源有限,地方民力無窮,期望拋磚引玉,讓救災效率更加提升。


►北極靈芝天然珍稀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離奇火燒車!2車撞擊彈飛10多公尺後全起火 1人燒傷送醫

►手殘鬼頭刺青男又偷了!「蒜金」價高乾坤挪移 偷600台斤遭逮

►另類手殘!他開車吸菸手伸車外...鬼頭刺青曝 2案齊爆一頭霧水

►牠腳底滲血走30公里回校園...古坑國中送養流浪狗惹議 校方強勢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