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路邊秒噴600元 他曝「老套騙錢手法」:想掐死自己!苦主狂+1

▲▼鈔票、新台幣、紙鈔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只好當作花錢買教訓了!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老套的騙錢手法...但我還是被騙了!」一名網友哀號,日前好端端站在路邊,突然一旁的民眾露出誠懇神情,希望能借600元搭車。原PO見對方積極留電話,因此毫不猶豫秒掏錢,怎料事後打電話討錢,卻遲遲沒人接,原來是可惡詐騙集團濫用民眾善心,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票苦主安慰不孤單。

一名網友在PTT透露,最近因為要動手術,心神一直處於焦慮狀態,怎料還碰到衰神來攪局。原PO緩緩道來,明明是老套的騙錢手法,「但我還是被騙了」,時間回到16日中午,他站在路邊,忽然有陌生人開口想借錢,「說話滿誠懇的,還留了我的聯絡方式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是這謊騙兩步驟,讓原PO頓時卸下心防,加上希望透過作善事,讓自己手術順利,下秒原PO隨即掏了600元借對方都車錢。崩潰的是,原PO事後撥打對方手機,結果一直沒人接聽,頓時才恍然大悟,根本是騙局一場,「現在回想好想掐死自己,那時候到底為什麼會借他錢呢...我還有醫藥費14萬說嗚嗚。」

文章貼出後,大批網友傳送暖能量,「或許這是上天要給你福報好運的機會喔,把前世的小債還掉,接下來都會很順利的」、「沒事的,該還的還清,手術會順利的」、「你就當他鬼門關,他已經趕回去了,找不到了」、「路上借錢的一律用誠懇關懷的眼神看向他:你需要警察的幫助,來~我帶你去警局喔」。

▲▼老套的騙錢手法但我還是被騙了(圖/翻攝PTT)

▲苦主建議,下次再遇到,請對方去找警察!(圖/翻攝PTT)

留言串中也不少苦主討拍,「我被騙過兩次」、「600還好啦,當作小小學費,希望手術順利」、「剛退伍時,我也是在郵局,對方說車被拖吊500元」、「我遇過借公車錢30塊的」、「我被騙過2000」、「被騙600算賺了,直銷隨便都幾萬」、「我在當兵期間被借過3000,現在想想還好是自己沒錢的時候被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