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國道追撞聯結車 飛出護欄撞斷路燈變廢鐵!2男女送醫

▲▼紅色保時捷擦撞中央護欄後撞飛出外側邊坡,車體嚴重毀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紅色保時捷擦撞中央護欄後撞飛出外側邊坡,車體嚴重毀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一輛紅色保時捷17日凌晨行經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南下台中段時,疑似變換車道不當,擦撞中央護欄後再飛撞聯結車尾,彈到外側邊坡,連路燈都撞斷,所幸車上1男1女僅受到輕傷。警方排除酒駕,肇事原因有待釐清。

▲紅色保時捷於國道發生車禍撞成爛鐵。(圖/民眾提供)

今天凌晨3點左右,國道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獲報,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南下178.8公里處發生2輛汽車車禍,立刻前往現場。警方到場發現,紅色保時捷已衝撞出邊坡草叢,將高公局的控制箱撞壞,連路燈也撞斷,車頭與車尾都嚴重毀損,安全氣囊也爆開。另一輛聯結車車尾也遭撞擊毀損,所幸駕駛無傷。

車上一男一女,男子身上有酒味,但女子表示車是她開,由於女子脖子有扭傷,胸口疼痛,警方先請救護車將她送醫治療。

▲紅色保時捷於國道發生車禍撞成爛鐵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國道警方表示,經確認保時捷是女子所開,雙方進行酒測排除酒駕,初判保時捷在行駛內側車道變換車道不當,先擦撞中央護欄後,如陀螺般打旋再撞上外側車道行駛的聯結車車尾。肇事原因有待釐清。

零負評拯救敏弱肌

【更多新聞】

醉男躺台中大馬路睡死 警放安全錐...老母彰化趕來救子回家

倒車撞倒婦拖行10米慘死! 貨車司機驚見「車底一雙腳」嚇呆

咳血半年懷疑得肺癌...抓不到病因 1公分排骨屑卡氣管惹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