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界壩痛失老公女兒!倖存女「盼國賠」突關臉書 最後悲慟文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南投仁愛鄉武界壩13日無預警放水,造成2個家庭共4人死亡悲劇,倖存胡姓女子盼能申請國賠外,14日凌晨也在臉書悲痛寫下,「被沖走的,是我家跟朋友(家),這2個家庭,受難者盧XX(我先生)」等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,不過她的臉書14日下午突然關閉,其丈夫的臉書也無法查看。

回顧整起事件經過,盧、賴兩家共6人12日結伴前往武界一線天溪床露營,不料武界壩13日凌晨無預警放水,導致溪水瞬間暴漲,將盧男(53歲)、盧男女兒(12歲)、賴姓男子(41歲)、賴妻陳姓女子(48歲)、賴男兒子(6歲),總共5人沖走。胡女因為獨自睡在車上逃過一劫,賴男則是自行游上岸脫困。

▲▼武界野營3死1失蹤。(圖/南投縣消防提供,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南投縣武界壩13日無預警放水,造成4人死亡悲劇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胡女得知丈夫、女兒均不幸死亡後非常悲痛,數度在鏡頭前泣不成聲,14日凌晨6時許更在臉書寫下,「電視新聞播出的,武界一線天附近,被說沖走,是我家,跟朋友,這2個家庭。受難者盧XX(我先生)手機無法用了,有重要事,請找我」,讓親友看了非常不捨,希望她能保重身體。

救難隊員14日上午8時34分透過空中搜索,在事發地點11公里外發現盧男遺體。胡女與家人接到消息後,馬上趕到派出所認屍,製作筆錄後搭車前往殯儀館,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,14日下午也將個人臉書關閉,其丈夫的臉書也無法查看。

▼倖存的胡女14日凌晨在臉書悲痛發文,該文在胡女臉書關閉後已無法查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丈夫、女兒遺體均尋獲 她喊國賠發文後關閉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