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黃小琥讀「I Sing」歌詞難忍淚水!描述音樂歷程 淬煉精神吸引「百富」合作

▲▼黃小琥,I Sing,音樂,淬煉,百富,威士忌。(圖/百富提供)

▲「都會療傷系歌后」黃小琥2020年全新單曲「I Sing」已正式在各大平台全面數位上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圖、文/百富提供

「都會療傷系歌后」黃小琥2020年全新單曲「I Sing」已正式在各大平台全面數位上架,歌曲藉由黃小琥滄桑卻溫柔的歌聲撫慰著聽者的心,也唱出她這30年來,每回演出前面對舞台時的心情。MV由導演陳映之執導,黃小琥以第三者之姿在旁看著人生所面臨的悲歡離合,歌曲也間接乘載許多人生命的故事。而歌曲更與百富史上堪稱最具「在地情懷」的酒款—「19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」合作,也象徵著黃小琥充滿故事性的嗓音就有如越陳越香的經典威士忌。MV同步於YouTube《黃小琥官方頻道》正式首播。

第一次看到「I Sing」的歌詞時,黃小琥表示很快地便進入狀況,「我看著那淺顯易懂的英文詞,控制不住突如其來的眼淚。」此外,她也分享:「在唱這首歌時,我一個人看似孤獨的面對觀眾,但那種喜悅是難以描述的,因為我正在做的是我最鍾愛的事—I Sing!」她經典充滿淬煉的歌聲絕非一朝一夕即可促成,讓歌曲就像電影配樂般,乘載著許多人的故事,無論親情、友情甚至愛情。

拍攝時,黃小琥也感性說道:「我幫許多朋友們唱出了他們的故事,但常遺憾著好像沒有一首歌,能說清楚自己一路的音樂歷程,或是寫出我是爲什麼而唱!巧妙的緣份下,這首歌出現了,這真的是一首我很愛的歌曲,完全寫下了我的心聲,也獻給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