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士林外雙溪2男遭沖走!急出動10輛消防車⋯救援影片曝光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受到旺盛對流雲系影響,中央氣象局13日上午10時許針對北北基發布豪雨特報。台北市消防局13日上午11時於士林區東吳大學旁下方溪水,救起2名受困民眾,2名民眾均清醒,已交流救護人員處置,提醒民眾雙溪上游放水,山區又有大雨,不要到溪河邊遊玩。

台北市士林區東吳大學旁外雙溪於13日上午11時11分發生民眾受困情況,北市消防局出動10輛消防車輛、2輛救護車,動員30名消防人員於11時16分抵達現場,將2名清醒的受困民眾救起。

北市消防局表示,被沖走的民眾約60歲男性,以及另一名約50歲男性受困於橋下,兩人皆交由救護人員處置後,表示無就醫需求。

北市自來水處通知,由於落水民眾已順利救起,且水位已超過警戒,該處仍將依計畫於12時進行每秒1.5立方公尺調節性放水。提醒民眾雙溪上游放水,山區又有大雨,不要到溪河邊遊玩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防部譴責:北京應節制解放軍 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
國防部罕見曝光共軍擾台範圍圖 距離台灣本島僅90浬
共軍連日擾台侵入台灣90浬 外交部:嚴厲譴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共軍近期挑釁動作太超過! 國防部曝光3架共機超貼身特寫照
解放軍連2天擾台侵入台灣90浬 總統府籲中國「應自我克制」
國防外交兩部會接力譴責共機擾台 王定宇分析背後意義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