蠔油快吃完!竟撈出「完整蝙蝠屍」他嚇爆:吃了3個月...商家冷回不可能

▲▼ 蠔油混入蝙蝠屍 。(圖/齊魯電視台)

▲ 蠔油混入蝙蝠屍 。(圖/齊魯電視台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市一名郭姓男子近日發現,其一家人吃了近3個月的蠔油內,竟混雜了一隻完整的蝙蝠屍體!這讓他們感到一陣後怕,要求廠家提供身體檢查,同時尋求協力廠商協助檢測。對此,涉事廠商表示,蠔油生產是經過層層過濾,不可能出現完整的蝙蝠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郭男早前購買由海天味業生產的6公斤裝海天上等蠔油,吃了多月相安無事,然而最近母親在煮飯時,發現舀蠔油舀不動,一挖桶底竟發現有「鳥」。她後來帶同證物到賣場討說法,這才驚覺該「鳥」其實是一隻蝙蝠屍體。

郭男表示,自己吃完蠔油都會蓋上,所以蝙蝠應早已在蠔油桶裡面,知道真相後2、3天都沒有胃口,而且蝙蝠含菌量高,一家人多次進食才發現,要求廠家提供身體檢查。

不過廠商回應稱,蝙蝠不可能是生產期間掉進蠔油桶內,因蠔油生產期間會經過層層過濾,即使掉內也不可能是完整的,所以只願向事主贈送1、2桶產品以示慰問。

▲▼ 蠔油混入蝙蝠屍 。(圖/齊魯電視台)

▲多數網友認為,蝙蝠不可能是生產時掉入 。(圖/齊魯電視台)

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覺得傻眼,「看了真是哇哇哇的想吐」、「我....也吃不下飯了」。不過不少人站邊廠家,「要說加工過程中攪碎了我還信,這麼完整真不太可能」、「我個人感覺,不信這些玩意,還是整只」、「屍體居然那麼完整?這次站廠家」。

還有設備廠商留言,稱絕對不可能是生產的時候進去的,蠔油要進入罐裝閥,罐裝到瓶子中去,瓶子有空瓶檢測,罐裝結束不到兩秒直接封蓋,避免污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