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少女死因存疑 母:結果如何都不評論「只想事件快結束」

▲▼曾參與反送中的少女陳彥霖去年9月被發現全裸陳屍海上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彥霖生前與家人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曾參與「反送中」的15歲少女陳彥霖去年被發現赤裸陳屍海上,港警認定死因無可疑,迅速將遺體火化,但香港法院近日召開死因裁判庭,裁定陳彥霖「死因存疑」。對此,陳彥霖的母親何姵誼表示,無論死因庭的裁定為何,她都不會評論,只希望事情盡快完結,恢復正常上班,與家人平靜生活。

▼校方公布陳彥霖生前在校內活動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曾參與反送中的少女陳彥霖去年9月被發現全裸陳屍海上。(圖/翻攝臉書)

根據香港《無綫新聞》報導,何姵誼指出,自己不需要出名,失去女兒之後,她這一年來無端被人批評質疑,非常難過。

何姵誼也強調,無論死因庭的裁定為何,她都不會評論,只希望事情盡快完結,可以恢復正常上班,與家人平靜生活,不用再要身邊的人照顧。

根據死因裁判庭結果,裁判官高偉雄排除了陳彥霖「非法被殺」及「自殺」可能,陪審團一致裁定「死因存疑」。另外,高偉雄還在庭上表示,希望庭上證供可為公眾釋疑,並還何姵誼一點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