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王菩薩亭前被警攔查 褲子口袋「鼓鼓」…決定「當乖乖」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長吳俊生、警員吳毅瓏查獲黃男持有安毒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長吳俊生、警員吳毅瓏查獲黃男持有安毒送辦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,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,途經潮州鎮台1線與三林路口時,騎機車欲超越黃姓男子的機車後載李姓男子,黃故意放慢速度,員警查覺有異,停在前方等他,他乾脆下來牽車,警方見狀盤查,在他身鼓的鼓口袋查獲6包安非他命,而緝獲的地點就在地藏王菩薩亭,錄音機不斷播放佛經音樂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罪嫌將移送法辦。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長吳俊生、警員吳毅瓏查獲黃男持有安毒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透明塑膠盒內裝6包安毒。

光華派出所所長吳俊生、警員吳毅瓏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,於21時39分巡邏行經潮州鎮台一線、三林路口恰巧正是路旁地藏王菩薩亭,寫著「地獄不同誓不成佛」,發現黃騎乘機車後載李姓男子騎在前方,決定超越黃的機車,但此時,黃男卻故意放慢速度。

吳所長察覺有異,停在前方要等黃騎機車過來,但黃反而下車不騎,與友人牽車向前慢行,因行跡可疑,吳所長攔下盤查,發現他褲子口袋鼓鼓的,請他拿出來,發現是一個透明方形塑膠盒,這時,旁邊的菩薩亭還不斷播放著佛經音樂,他立即坦承盒內是安非他命,共計6包,帶回調查。

偵訊時,黃坦承毒品是他所有的,另被他載的李姓男子尿液也呈現安非他命反應,訊後兩人依法送辦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」100ml,原價1,500元、特價799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