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爆高中女遭性侵2年!照片曝光瘋傳 校方深夜緊急回應

記者白珈陽、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中部某高中驚傳男學生性侵弱勢女同學,不僅拍下照片脅迫,還疑似仗著父親是警察,長期威脅發生關係,時間長達2年。轄區警方表示,今年4月中旬獲報後,立即依法偵辦,絕無偏袒,全案6月移送少年法庭審理,盼網友不要再轉傳貼文。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起透過交軟體陸續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,私下假藉「按摩治病」,卻趁機摸胸猥褻或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中部某高中驚爆性侵案,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免費圖庫pxhere)

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控,該名男學生就讀高一時,見女同學是弱勢家庭,竟性侵拍照,還威脅父親是某派出所長,要對女方家人不利。女學生心生畏懼,2年來多次屈從,怎料男同學變本加厲,不僅把照片給許多同學看,還到處炫耀分享。

原PO質疑,學校隔年發現後,未將加害者與被害者分開,而是讓2人繼續同班,讓女學生終日遭受同學異樣眼光,直到升上高三,才將男學生調到隔壁班去。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公憤,不僅肉搜洗版男學生父親,連學校粉專也遭灌爆。

不久後,該校生輔組長出面強調,校方得知後積極處置,除依程序處理,目前全案也進入司法程序,盼網友別再轉傳截圖,以免觸法,或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。

對此,轄區警方也證實,該案所涉少年情節,分局在今年4月中旬受理,依法偵辦後,6月份已移送少年法庭審理,絕無吃案、脅迫或偏袒之情事,希望大家不要再轉傳貼文。

南投教育處晚間回應,該案已依性平法辦理,學校也有開案調查,目前積極督導中。

至於原始貼文,目前已遭刪除。

▲▼中部爆高中女遭性侵2年!照片曝光瘋傳 校方深夜緊急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為了避免二次傷害當事人,原始貼文已遭刪除,引起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