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彎道醉駕...逆撞山壁無傷「喃喃自語」 後座友人失去意識

▲苗栗縣1名彭姓老翁,酒後載著吳姓友人,行經苗48線道時,不慎自撞山壁,造成後座乘客一度失去意識,經搶救後暫時恢復心跳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1名彭姓老翁,酒後載著吳姓友人,行經苗48線道時,不慎自撞山壁,造成後座乘客一度失去意識,經搶救後暫時恢復心跳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義鄉苗48線道,10日下午發生小客車自撞山壁事故,駕駛彭姓老翁(76歲)酒後載著吳姓友人(76歲),行經一處轉彎時,不慎失控逆向撞上山壁,左半邊車身卡在水溝裡無法動彈,造成後座吳姓友人當場失去意識,經送醫搶救後暫時恢復呼吸心跳;而彭姓駕駛則無大礙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獲通報後立即派遣三義、銅鑼分隊等人車趕往搶救,救援人員到達時,彭姓駕駛與後座友人受困車內,彭姓駕駛疑似酒駕,不斷喃喃自語;但後座的吳姓友人卻已無意識,倒臥在後座上,經救援人員緊急送醫搶救後,暫時恢復心跳呼吸,而彭姓駕駛則沒有受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警方對彭姓駕駛施以酒測,發現酒精濃度高達0.71毫克,初步研判因酒後造成精神恍惚,轉彎處反應不及,直接逆向撞上山壁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還待警方調查當中。

・贈送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門票、巧克力果乾組

►電動車不來電!男大生台中騎回台北刁路邊 警載他10公里換電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