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爆裂火光狂閃!美軍包機飛到一半引擎噴火 乘客錄下驚悚畫面

▲載有212名乘客的班機引擎故障,乘客拍下窗外冒出熊熊火光的恐怖畫面。(圖/拍攝自Twitter/@abc13houston)

▲載有212名乘客的班機引擎故障,乘客拍下窗外冒出熊熊火光的恐怖畫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bc13houston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一架載有212名乘客的美軍包機5日晚間才剛從檀香山起飛,機械就發生故障,引擎突然著火,駕駛員返回機場迫降時,機上乘客拿起手機拍下,飛機窗外冒出熊熊火光的恐怖畫面。

美媒《ABC13》公布了一段由機上乘客拍攝的影片,畫面顯示,機內燈源關閉一片漆黑,機外引擎爆裂的火光,從窗戶不斷閃現,隱約還可看見冒煙情形,也能聽到一陣低沉的爆炸聲響。

另一名在地面上的民眾看見飛機在空中發出異常火光,也將這驚險的一幕錄影上傳推特,並寫道,「飛機在檀香山機場上空著火。聽到像是爆炸的聲音,然後開始從看起來像引擎的地方噴出火焰。」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架B767亞特拉斯航空(Atlas Air)的美軍包機5日晚間從夏威夷檀香山的希卡姆空軍基地(Hickam Air Force Base)即將飛往關島,從空軍控制台的錄音中可以聽見,才飛離機場不到幾分鐘,飛行員就緊急宣布引擎故障,所幸最後安全返回了基地機場。

據航空網站AvHerald報導,飛機完成首次爬升後,由於反覆的引擎噴射與壓縮機熄火,導致右方引擎故障,發出火焰和爆炸聲,因此飛機在2000英尺高空停止爬升,並關閉引擎。事故正在調查中,目前沒有人員傷亡。

▼載有212人的飛機突然故障,乘客拍攝下引擎噴火的驚悚畫面(影/取自ABC13

►用過就回不去的髮油,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