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iPhone 12終於要來了!9/16線上見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Apple終於發出了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,iPhone 12系列新機將在美西時間9/15上午10點(台灣時間為9/16凌晨1點)。

▲▼Apple發出2020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Apple發出2020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今年的邀請函主視覺改為藍色蘋果,似乎也意味著今年新iPhone的特殊色將會是先前傳聞所說的「海軍藍」。

據了解,受到疫情的影響,這次的發表會,Apple一樣會採取線上發表的方式。

有趣的是,這次在官網上所釋出的邀請函還藏有一個AR小彩蛋;如果以手機開啟Apple官網中的邀請函,並輕點藍色蘋果主視覺,這時就會自動開啟AR模式,且主視覺會從蘋果圖案變成「915」的字樣,告訴果粉美西時間9/15是今年的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。

▼Apple邀請函藏AR彩蛋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Apple邀請函藏AR彩蛋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►iPhone 12準備9月中旬開始生產了! 5G版6.1吋雙鏡頭先亮相

►今年真有海軍藍iPhone?推特Hashtag洩端倪

►iPhone 12Pro Max美照曝光!10億色超級螢幕「畫面更震撼」

►iPhone 12又有新規格 無線充電結構曝光、最高支援15W

►「容量夠大才裝得下」 iPhone12傳僅一機支援5G毫米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