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人氣網紅「釣魚觸電」慘死!魚竿甩到高壓電 600萬粉絲心碎

▲▼擁百萬粉絲22歲網紅觸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擁百萬粉絲22歲網紅觸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位22歲的網紅「五道口宏楠」日前驚傳身亡,他在社交軟體上擁有近600萬的粉絲追蹤。沒想到,他日前疑因釣魚時,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,下秒觸電慘死。粉絲聽聞噩耗,哭倒一片,直呼心碎。

大陸另外一名網紅「方丈」7日晚間開直播時,突然泣不成聲,下秒公開了一個噩耗。他透露,徒孫宏楠前幾天去池塘釣魚時,不小心將釣魚竿甩到高壓電線,結果觸電當場身亡。

他過世的消息一出,全網一片不可置信與震驚。方丈徒弟、也是宏楠師父的直播主「舒克」之後PO文哀悼,「宏楠,對不起,前天咱倆還一起喝酒,這麼長時間沒見,你tm一個屁沒放就走了,你不是答應我當個演員嗎?師傅對不起你,當初就不應該讓你走,你這一步再也回不來了,我心都碎了。」

▲▼擁百萬粉絲22歲網紅觸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宏楠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宏楠曾拍攝多部微電影,包括《英雄好漢》、《光輝歲月》、《美麗女人》等,另外他生前幽默、充滿正能量的風格也深受粉絲喜愛。

他突然驟逝消息一出,眾多網友紛紛直呼,「天妒英才,一路走好,頭一次希望這是劇本」、「優秀的段子手,滿滿正能量的人,重情義正言辭,可惜」、「剛看完影片,太揪心了,人就這麼沒了」、「明天和意外真的不知道哪個先來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