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大鬧急診室!對醫護保全吐口水+腳踹+國罵 桃園男下場曝

▲桃園市卓姓男子今年2月間前在桃園市聯新醫院看診時,卻接連對護理人員與保全辱罵,還對醫師吐口水並以腳踹等暴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卓姓男子今年2月間前在桃園市某醫院看診時,卻接連對醫護人員與保全辱罵,還對醫師吐口水並以腳踹等暴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卓姓男子今年2月間前往平鎮市某醫院就診,卓聲稱要掛號卻將口罩亂丟,請護理師撿起來遭拒,卓即針對該護理師刻意叨擾,保全人員前來制止再遭以三字經辱罵,還持酒瓶企圖攻擊,醫師見狀趕來制止將卓雙手反壓在櫃檯上,反遭卓吐口水與雙腳踹傷醫師,地院法官審結依違反醫療法罪判處5月有期徒刑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卓姓男子今年2月10日下午5時許前往平鎮區某醫院求診,在驗傷門口出示健保卡表示要掛號,期間卻將口罩丟在地上,要護理師撿起,遭其拒絕後,卻刻意找該護理師麻煩,保全人員趕來制止時,還遭以三字經辱罵,甚至持酒瓶要攻擊,此時,急診室醫師出面制止,竟遭其吐口水或咳嗽,經制止無效後,醫師奪下其手上酒瓶,並反控其雙手在急診櫃台桌上,卓竟抓狂以雙腳猛踹攻擊,造成醫師右小腿受傷,後遭醫護與保全人員聯合制止並報警處理。

卓男在偵訊時否認犯行,辯稱就診前有喝酒導致無法控制自身行為,辯稱因感冒才會有咳嗽等行為,並不清楚有所謂醫療法,拿酒瓶只是嚇嚇醫護人員等語;檢方查出,卓男之前就有多項前科,護理師則指證,卓之前多次來醫院就診都會來亂,警方提供醫院監視畫面,確認卓在急診室有對醫護與保全人員辱罵、吐口水與攻擊等畫面,偵結依違反醫療法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地院法官審酌,卓男對於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時,以強暴及其他非法之方法,妨害其執行醫療業務,且屬累犯,桃園市衛生局有受理醫療暴力事件通報單、平鎮警分局刑案現場照片紀錄表、現場光碟1份,事證明確,依因違反醫療法罪判處5月有期徒刑,本案還可上訴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海龍兩棲快艇採購爆醜聞!勾結業者偷工減料浮編億元...兩軍官起訴

►19歲無照男飆速撞騎士!害爆頭斷骨搶救3天亡 認錯賠30萬獲緩刑

►女下屬勾上主管!他車內激情狂討:親奶奶…老公一聽「臭ㄇㄇ」綠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