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遭室友追求者瘋捅!男友肉身護愛「脖子開血洞」…雙雙倒血泊

▲▼長髮妹被室友追求者捅刀一年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▲長髮妹被室友追求者捅9刀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準備報復暗戀被拒的女生,上門後卻向她的無辜室友下手……。2019年6月,在南京江寧一家工廠的宿舍里,長髮正妹小陳(化名)被女室友的追求者連砍數刀,胸口和脖子慘遭放血。男友為了救她,也慘遭兇手瘋捅,脖子更被扎出個血洞。最近,兇手犯犯故意殺人罪,被判入獄8年。

據《江蘇新聞》報導,2019年6月的一天晚上11點多,郝姓女室友追求者小韓,喝醉酒後來到郝女的宿舍,準備報復對方。

郝女對小韓發火,怒斥「他的行為已經影響宿舍其他人休息了。」隨後,小韓十分氣憤,但不忍向郝女下手,竟掏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,捅向了正躺在床上休息的室友-小陳的身上。

之後,小陳的胸口和脖子被捅數刀。男友前來勸阻,也被兇手瘋捅。經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物證鑑定室鑑定,受害人小陳的損傷程度為輕傷二級,男友的損傷程度為重傷二級。

▲▼長髮妹被室友追求者捅刀一年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▲女孩受傷嚴重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案發當日,被告人小韓自首,到案後如實供述了主要犯罪事實,之後家屬賠償受害人醫療費人民幣1.5萬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人民法院對該案作出一審判決,小韓犯故意殺人被判處八年徒刑,賠償兩名受害人10萬元。可是小陳的媽媽說,至今未收到這筆賠償款。

她說,小陳和男友住院期間花費了醫藥費11萬元,這筆錢是兩家人問親戚借了幾萬元才湊夠的醫藥費,「而事發後,室友郝女只到醫院看望過一次小陳,就失聯了。」

▲▼長髮妹被室友追求者捅刀一年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▲男友重傷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小陳的媽媽也透露,女兒和男友通過這件事也是患難見真情,已經結婚組成了家庭,可是,兩個人的收入也不高,還欠著幾萬元的醫藥費,「不希望這件事給兩個人帶來精神和身體的傷害之後,還要背負經濟壓力,希望行兇者的家屬,儘快支付兩人住院治療的費用。」

對此,小韓的父親回應,因為自己身體不好,一直靠打工和務農維持家計,兒子出事後,家中沒有辦法再繼續支付受害者的醫藥費。

江蘇永衡昭輝律師事務所蒯本嶺律師表示,像小陳這樣的情況,法院雖然不支持精神損害賠償,但是法院判決的賠償可以申請強制執行的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▼兩人拿不到醫藥費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▲▼長髮妹被室友追求者捅刀一年。(圖/翻攝自江蘇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