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大學旁爆槍擊!毒梟賣B貨被抓包 約談判亮槍砸車「開轟」

▲▼男子亮槍砸車竟走火,遭警方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在逢甲大學附近亮槍砸車竟走火,遭警方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凌晨傳槍響!鍾姓男子與男姓友人疑因毒品買賣糾紛,在逢甲大學附近談判憤而亮槍敲車,「槍枝走火」嚇壞住戶學生。警方獲報到場,4分鐘就逮捕開槍的鍾姓男子並起出改造槍彈,除依槍砲罪嫌將他送辦外,也將追查其友人及槍枝毒品來源。

第六警方局7日凌晨1點21分獲報,逢甲大學後門附近的西屯區西安街巷內有一輛車前擋風玻璃被砸,還聽到「碰」一聲疑似槍聲,附近住戶及學生都有聽到聲響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目擊民眾指證是一名藍衣男子所為,立刻呼叫線上警網到現場附近執行地毯式搜索。

▲▼男子亮槍砸車竟走火,遭警方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警方檢查確認槍管有通,連人帶槍帶回偵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男子亮槍砸車竟走火,遭警方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)

去年剛畢業的女警陳思嘉剛好在附近巡邏,25分在西安街巷內眼尖發現43歲鍾姓男子穿著與目擊者說法吻合,會同男警陳映龍上前盤查。鍾男發現警察靠近,立刻將身上的側背包丟到路旁,員警立刻喝斥蹲下,並問「包包裡放什麼東西?」鍾男才坦承裏頭有手槍、子彈,員警經取得同意小心翼翼打開包包,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及7顆子彈、一枚彈殼,隨即上銬帶回派出所。

據了解,鍾男與男姓友人日前疑似因為毒品買賣發生糾紛,相約見面談判時不爽貨不純,就掏槍砸破對方汽車擋風玻璃還引發槍枝走火,對方立刻逃之夭夭。

警方表示,鍾男對於糾紛及對分身分均避重就輕,不願吐實,警方先依槍砲罪嫌將鍾男移送法辦外,也將續追逃逸男子及槍枝來源。

警方呼籲,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正案於今年6月12日公布實施,市面上極易改造成具殺傷力槍枝的「操作槍」將全面納管,並提高罰鍰,呼籲原持有操作槍者須在12月11日前向其戶籍地的警察局或警分局報備持有或自願繳銷,以免受罰。

零負評,大量囤貨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咳血半年懷疑得肺癌...抓不到病因 1公分排骨屑卡氣管惹禍

人妻「新冠篩檢」發燒!真相曝光 澎湖爽吃生蠔險出不了國

4歲女童慘遭虐殺...生前險被撞死詐保金!頭骨破裂20公分疤痕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