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緩頰柯文哲「美豬窮人吃」:混在外食 誰都可能會吃到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萊克多巴胺美豬議題持續延燒,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表示,會吃到萊克多巴胺美豬的人是窮人,引發社會熱議。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7日替柯文哲緩頰,認為其原意是指美豬成本低,混在外食中會讓基層民眾吃到,重點是要將源頭管理好,「誰都可能會吃到,不只是窮人。」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北市最新防疫措施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關於柯文哲6日表示,美豬是窮人會吃到,黃珊珊7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,柯文哲的意思不是說階級或貧富問題,因為可能進來的美豬成本低,會混充在不同的食物中,若混在外食中,容易讓基層民眾吃到,這是大家都避不了的。

黃珊珊說,柯文哲的意思是,標示管理能不能足夠讓大家真正做選擇,目前管理方法沒有很具體,可能的話就是進行邊境管理,讓肉品進來時就知道貨源來自哪裡,這樣賣到哪區、攤商賣到哪裡,都有一張表,重點就是源頭管理好,管理好就不用再地方碰運氣,「誰都可能會吃到,不只是窮人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民進黨反對或開放美豬牛進口 柯建銘:都是基於國家利益
陳時中公布美豬瘦肉精容許值 政院:尊重支持衛福部決議
開放美豬「地方憂稽查人力經費不足」陳時中:提具體計畫向院爭取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? 柯文哲:窮人
游盈隆: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
侯友宜挺「瘦肉精零檢出公投」: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