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摔出安全門!高雄女遭輾「屍塊噴飛」慘死 悲慘身世曝光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58公里處5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,紀姓女乘客搭乘阿羅哈客運的客運車輛,上完廁所突然從安全門跌出,遭到後方2輛轎車輾斃。紀女的母親事後透露,女兒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長時間由祖父母照顧,這次南下高雄,就是要接女兒上台北,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。

▲▼ 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,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,下同)

▲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,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事發的客運車輛5日深夜10點多經過中山高北上58公里處中壢路段,車內警報突然響起,駕駛一聽警報,原先想要停車,但疑似因為當時在高速公路上,沒有辦法馬上停下,向前行駛了一段路才停車。

▼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,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 阿羅哈女乘客跌落安全門,國道2車煞車不及撞輾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,下同)

紀女從安全門墜落國道,後方2輛車閃避不及撞了上去,導致紀女當場慘死、屍塊四散。同車的母親聽到噩耗,感到不可置信,在鏡頭前崩潰說明,女兒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先前長時間住在高雄,由祖父母照顧,她則在台北工作。

由於祖父過世,祖母年事已高,身體不是很好,沒辦法照顧女兒,紀母這次返回高雄,就是要接女兒北上,但她也要上班,沒辦法全天候照顧,希望能找到地方安置女兒,沒想到發生這起意外。

▼紀姓女子掉墜落國道後遭後方車輛輾斃,當場死亡。(圖/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提供)

▲▼紀姓女子掉墜落國道後遭後方車輛輾斃,當場死亡。(圖/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提供)

▲▼紀姓女子掉墜落國道後遭後方車輛輾斃,當場死亡。(圖/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提供)

至於女兒為何發生意外,她也不知道,以為女兒只是去上個廁所,沒想到警報器突然響起,對死因沒有意見,但女兒墜落後,司機開了一段路才停車,她為此感到不解,希望個說法。目前檢警仍在調查,全案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狂洗版IG的「小粉紅眼霜」爆殺3.9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