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電源充電爆炸起火!他睡翻「瞬間被炸飛」 背燒出一條粉色肉

▲▼ 美國加州一名15歲少年睡到一半,正在充電的行動電源爆炸起火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hari Dowling Pingree)

▲平格利表示,行動電源使用說明寫著可以充電24小時,但只經過3、4個小時就爆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hari Dowling Pingree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15歲少年在買了行動電源後,上月某日想著要把電充飽,以便隔日帶出門到學校使用,便在睡前把電源線插上。只不過,當他睡到凌晨2時許,行動電源突然爆炸,他瞬間被炸飛跌落床下,且爆炸引起的火勢延燒至床鋪,導致他的背部、手臂皮膚二級燒傷。

每日郵報報導,現年15歲的平格利(Colton Pingree)先前網購行動電源組,總共花費10美元(約新台幣300元),加上隔日想帶著充飽電的行動電源到學校使用,所以就把電源線插上,接著把它放在床鋪枕頭旁邊。在他睡著之後,一如往常翻身,背部直接壓在行動電源上,誰料意外就此發生。

8月18日凌晨2時30分左右,平格利被突然發生的爆炸炸飛跌落地板上,睡意濃濃的他只覺得相當困惑,且背部異常疼痛、手臂灼熱,甚至聞到一股怪味,直到抬起頭來才發現情況有異,「我的2條被子和其中一個枕頭都著火,當下立刻驚醒,接著站起來徒手滅掉火。」

▲▼ 美國加州一名15歲少年睡到一半,正在充電的行動電源爆炸起火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hari Dowling Pingree)

平格利隨後抓起放在床邊的水瓶,拿起小刀把瓶蓋戳洞,將瓶內的水灑向仍在悶燒的地方,並伸手把還在燒的行動電源丟進馬桶,並向父親求助。

所幸這起事故並沒有鬧出人命,但平格利的背部、手臂二級燒傷,可見後背皮膚被燻黑、起水泡,且中間一道橫向傷口露出粉紅色的肉。儘管事後癒合情況良好,他強烈建議,別在睡覺的時候把行動電源帶在身邊,也不要放在床上,「我再也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,這太可怕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