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彈!彰化蛋黃酥名店「不二坊」 疫情影響9/9起暫停販售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,在平日蛋黃酥就已經是排隊美食,中秋節前夕更是「一酥難求」。不過今年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,不二坊破天荒宣布暫停販售。

▲彰化不二坊的蛋黃酥又見壯觀排隊長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彰化不二坊的蛋黃酥遠近馳名,門口常見排隊人龍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彰化不二家暫停販售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彰化不二坊暫停販售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彰化不二坊(僅此一家,別無分店。)在Google地圖上貼上公告發文表示「為配合政府新冠肺炎政策,本店自9/9(三) ~ 9/26(六)暫停現場販售,先前已完成預訂客人,期間正常出貨,謝謝。 」

▲▼彰化不二家暫停販售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彰化不二坊因疫情關係宣布暫停販售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彰化不二坊蛋黃酥的味道一直是老饕的最愛,但代購問題也相當嚴重。Google評論上就有許多網友表示,門口排隊人龍根本就是代購業者,甚至懷疑店家跟代購已經串通好。不過也有網友為了品嚐蛋黃酥,不惜排隊5小時購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