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!加利聲明通過標準 一圖辨Carry mask鋼印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口罩國家隊「加利科技」涉嫌進口337萬陸製口罩,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裝販賣。對此加利公司發出聲明,強調出貨給台灣通路商的所有盒裝口罩都是正規台灣製造,表示「如果有不實報導或傳言,本公司將採取具體且嚴正的法律行動」。

▲▼加利公司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蝴蝶蜂鳥炫彩口罩分享區)

▲加利公司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蝴蝶蜂鳥炫彩口罩分享區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3日晚間接受訪問,堅持進口的陸製口罩是工業級、防護率達99%,絕對沒有「黑心」。他爆料,國內有2家廠商拒絕繳交徵用量,只想接國外的訂單賺大錢,空缺的160萬片就落在他們這些小廠。「工廠人員本來就已經負載很大了,現在又要填補其他廠商不交的量,根本沒辦法負荷。」他也透露遭衛福部官員威脅,如果要退出國家隊,藥證就會被吊銷。

▲▼加利公司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蝴蝶蜂鳥炫彩口罩分享區)

▲下圖的鋼印為中國製口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蝴蝶蜂鳥炫彩口罩分享區)

另外,加利公司也發出以下聲明:出貨給台灣通路商的所有盒裝口罩,包含成人醫療、兒童醫療、幼幼防塵,都是正規台灣製造。所有醫療口罩皆有通過國家標準CNS 14774檢驗,合格品。

加利聲明同時附上鋼印圖片,揚言如果有不實報導或傳言,將採取具體且嚴正的法律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