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外送無痛升級!超派2點備註「沒加麵給1星」 店家跪求高EQ神解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有店家今天接到「超鴨霸」外送訂單,奧客特地備註要求,「請加麵,沒加給1星差評。」一席話讓老闆傻眼,表示現在大家都咬牙低利潤苦撐,結果還有人以威脅方式,想無痛升級,於是發文跪求處理良方,無奈問道「除了拒單還有什麼辦法呢?」

店家在爆怨公社發文吐苦水,「真的不知道原來備註是可以被威脅的欸,羞恥無極限、無痛升級的概念,有店家也遇到類似情況嗎?請求高EQ處理?」

她表示,平台會跟顧客收取20-50元不等的外送費,也會跟店家抽3成多佣金,「並不是顧客付的所有錢都由店家拿走,大多店家都是忍痛,以超低利潤在苦撐著,請不要戰很多店家比店內價格高...有的沒的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送無痛升級!超派備註「沒加麵給1星」 店家心累:低利潤苦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以「給差評」威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眼看一名奧客點了2份不辣的乾炒卷卷意麵,同時備註強調「請加麵謝謝,沒加給一星差評,請提供免洗餐具、吸管。」而原po則無奈直呼,「有特殊要求為何不出門面對店家,平台只是方便不能當隨便!」

對此,網友一面倒幫忙抱不平,紛紛回應「回報平台,說被威脅了」、「真不要臉哈哈哈」、「拒絕就好了」、「拒起來、奧客不能寵」、「恥度無上限」、「加麵阿~順便再加點料」、「這種人...都不怕吃到口水嗎」。

▲▼foodpanda首創虛擬超市「熊貓嚴選」、pandanow業務總監Denis Aksenov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