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們要哭了 iPhone 12螢幕瀏海尺寸還是一樣大

▲▼iPhone 12系列模型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12系列模型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iPhone X以來,就有許多果粉希望蘋果能將螢幕上的「瀏海」Face ID與前鏡頭模組移除,或者是縮小;先前就不斷有傳聞指出,iPhone 12系列新機的瀏海能縮小,只不過推特爆料達人Jon Prosser就貼文指出,今年將推出的新iPhone瀏海尺寸還是一樣大,只不過高階款的iPhone 12 Pro邊框會較上一代更細,顯得瀏海看起來比較小而已。

不過,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手機在Face ID上將會更加優化;Jon Prosser表示,新iPhone的Face ID可以辨識使用者臉部的角度更廣。另外,Jon Prosser也指出,今年將推出的新IPhone相機模組會比iPhone 11系列尺寸大上10%。

而在其他外觀設計上,有傳聞指出iPhone 12系列的邊框將「走回頭路」,採用像是iPhone 4一樣的扁平邊框;而今年的特殊色,將有可能從夜幕綠變成海軍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