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台辦批防疫漏洞! 陳時中酸:大陸也不是信用特別好的單位

衛福部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衛福部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上海連續3週驗出來自台灣的新冠肺炎病例,大陸國台辦藉此稱台灣防疫有漏洞、風險,奉勸民進黨負起責任。陳時中今早直接回嗆「有沒有漏洞大家心知肚明。」下午出席活動時,再度被問「大陸這樣是否傷害台灣防疫的國際地位?」他再度直言「中國大陸也不是信用特別好的單位。」

台灣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,6月就宣布國內大解封,除了陸續有零星境外移入,也接連傳出幾例「台灣輸出」病例,在大陸上海就有3例,也引發國台辦質疑台灣防疫有漏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今(1)日下午出席「銀響力新聞獎」活動,面對記者質問國台辦這樣說,是不是有傷台灣防疫的國際地位?陳時中也正面回應「我覺得應該不會啦!國家有質疑是很正常的事情,中國也不是信用特別好的單位。」

另外,針對近日鬧哄哄的美豬議題,陳時中昨(31)日在廣播節目上表示,開放瘦肉精美豬是「換一個國際地位」,引發外界熱議。陳時中上午出席行政院活動時再度解釋,對於國際地位說室友「前景與展望」,但沒有安全就沒有開放事實,一定會把前端做好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