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嗎?9月份「最帶衰生肖Top3」出爐 專家驚曝:84年次小病纏身

▲▼咳嗽、口罩、感冒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命理老師分析屬豬的2個年份要小心小病纏身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文/李行老師

9/4便是一年一度的「中元節」,也是整個「農曆7月」普渡氣氛最高潮的一天,過了中元節之後,大部分朋友對於農曆7月的緊張情緒便會慢慢舒緩,生活也逐漸回歸正軌,但殊不知仍然有某些生肖即便過了中元節,依舊得繃緊神經,謹慎小心地度過整個9月。

其次,「一甲子是60年」相信大部分朋友都知道,但是我們傳統認知的「12生肖」其實有「60位」我想許多人就不清楚了!這也是為什麼相同生肖,但個性、運勢卻不一樣的原因,今天就讓李行老師以「60生肖」的角度來告訴各位朋友,9月份容易衰運纏身的生肖有哪些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虎(63年次、87年次):謹慎理財、債務纏身

生肖屬虎的朋友在2020年驛馬星動,工作表現都在水準之上,而2020年9月對於屬虎的朋友們理當應是養精蓄銳、沉澱思緒的時間,但偏偏63年次、87年次的老虎不僅犯天剋地沖,還選擇在此時加碼衝刺,特別是在事業、投資、理財部分,不但容易在錯誤的時間做錯誤的決定,甚至還有可能「以債養債」造成難以挽回的後果。

因此老師建議屬虎的朋友儘量避免在9月份做重大的決策,如果非得做決策,一定要多接納、聆聽旁人的建議,除此之外,隨身佩帶「黑曜石」的配件對於容易判斷錯誤的情況可以有效避免喔。

滑手機,哭哭,分手,被拋棄,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屬蛇的人要小心被小人拖累工作、人際關係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二、蛇(42年次、66年次):小人沾黏、損失遭殃

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20年事業運強,但樹大招風,容易遭小人盯上!而2020年9月對於屬蛇的朋友們更是今年的谷底,特別是42年次、66年次的蛇犯天沖地破,即便你不去招惹小人,小人都會自動沾黏在你身邊,拖累到你的工作、人際、甚至是家庭關係。

因此老師建議42年次、66年次的朋友,進入9月份後行事要更為低調,為事要以人和為最大優先,除此之外,隨身配戴「猴」的配件能相當有效地加強自身的貴人運,對化解小人很有幫助喔。

三、豬(60年次、84年次):病符降臨、小病纏身

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20年病符星降臨,本來就應當要注意身體保養,並且儘量減少進出醫院的機會,而2020年9月對於60年次、84年次的朋友而言因犯天剋地害,加重病符星的凶性,所以更要特別注意呼吸道、腦神經、腎功能問題的影響。

因此進入9月份之後不僅口罩要繼續牢牢戴緊,更要注意飲食、生活作息的調控,以免病符星有機可乘!除此之外,隨身佩帶「銅葫蘆」配件,對於化解病氣都能有很明顯的成效喔。

本文經獨家授權轉自:李行 開運攻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