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居姊身中多刀「倒血泊」慘死!暴力男友同日離奇自殺

▲房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野口麻美在家中遭到殺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中野區30日出現一名38歲女性在家中被胞弟發現身中數刀倒臥血泊,嚇得他連忙報警,可惜警方到場後,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死亡。然而巧合的是,警方同日在該區發現死者的男友自殺,目前生死不明。據悉,該男子2019年8月曾因對死者施暴遭函送檢方偵辦。警方初步判斷該名男子是將被害女性殺害後,才離開現場並自殺。

根據TBS NEWS報導,死者是獨居於中野區一間公寓的38歲野口麻美,她的弟弟30日上午10時到她的住處,沒想到一進門就看見姊姊全身是血地倒在地上,連忙通報警消人員。據了解,她的弟弟報案時表示,「姊姊不停流血,身體還變冰冷了。」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,然而不幸的是,野口早已因失血過多,當場死亡。

警視廳表示,野口身上有多處遭捅的痕跡,雖然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但房間內卻沒有找到致命的刀具,因此目前正朝他殺方向調查。

另一方面,野口的男友同日也被發現在中野區自殺,但警方並未公布相關細節。由於該名男子2019年8月曾因對野口施暴遭函送檢方偵辦,因此警方初步懷疑,野口應該是因為與這名男性發生爭執,才會無辜被害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一抹就逆齡!修復、保濕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