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往內看!深山露營「多1個男孩」她毛炸 兒回:2年前就看過祂

▲▼森林,深山,踏青,登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與老公的大學同學們至深山露營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相信,如果深夜還前往比較偏僻的地方,就有更高的機率撞見「好兄弟」。一名網友表示,今年5月與老公的大學同學們一同到苗栗深山露營,不料晚上烤肉時,「我突然傻了,我開始默默數起現場小朋友來」,因為有一個小男孩不斷朝他們靠近,而後則默默消失;原PO事後才知道,早在2年前,兒子也曾看見一個男生不斷注目他們,讓她瞬間發毛。

原PO日前在「靈異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今年5月時,與老公的一群大學同學到苗栗深山露營,晚上大家一起喝酒、烤肉時,「我突然傻了,我開始默默數起現場小朋友來,小朋友都在外面玩,為什麼帳篷中有個男孩靠我們很近,一直在帳篷內往我們看」,不過她則假裝什麼也沒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因為老公知道她的體質,所以詢問她睡眠品質怎麼樣,「我沒說話,我說下山再說」;下山後,原PO老公又再次詢問,這時她才表示,因為昨天「祂」一直陪大家聊天,所以當時還叫老公的大學同學務必要陪妻子洗澡。

▲▼烤肉,濃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烤肉時,原PO感受到了不尋常的眼光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的兒子聽見這段對話後則表示,「媽媽你說的是誰啊?那個就是那個唷!那我也看過耶!」原來2年前在台中汽車旅館過夜時,兒子半夜就曾看見一個男生站在床前,並直直看著他們,他也還原當時所見,「祂長得很高很奇怪,後來就不見了,我也睡著了。」

原PO得知後瞬間超毛,「原來敏感是會遺傳的,沒想到兒子比我還大膽,還敢對著祂看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露營多少都會遇到,習慣就好」、「山上都很陰,沒事還是別去」、「早知道不看妳這篇了,我9月中要去露營耶」、「看到不一定拍得到,拍到了一般人也多半看不出來」、「真的有一個小男孩,第一次照片會讓我頭暈想吐的不舒服」、「剛看到是白霧,仔細看裡面有個小男孩」。

►修復、保濕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