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男槍擊館長!網狂傳「背後有藏鏡人」 律師曝4項關鍵疑點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23歲劉姓男子28日凌晨開槍擊傷館長陳之漢,隨後帶槍自行到林口警分局投案,事件經檢警調查仍有諸多疑點待進一步釐清。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表示,館長此案要查後面有沒有「藏鏡人」,可以從4個疑點進行調查,「當然,不能排除就是單純粉絲糾紛,可是在做出這個結論前,該調查的還是要查。」

針對劉男開槍擊傷館長,背後是否有「藏鏡人」指使,律師林智群28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團提出4項疑點。他認為,首先要查嫌犯有沒有槍砲前科,「如果沒有,能拿到槍還真奇怪,這種東西又不是去7-11就可以買得到,常吸毒,就會有管道拿到毒品,但不會有管道拿到槍,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。」

▲▼館長遭槍擊事件,嫌犯遭館粉毆打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劉姓男子28日凌晨開槍擊傷館長陳之漢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他接著提到,警方應該要調查嫌犯有沒有錢、帳戶金流是否有異常,畢竟一名23歲沒有工作、家境普通的年輕人,可以找一堆律師(還不是法扶)出面辯護,相當詭異,如果背後真的有藏鏡人指使,就要調查嫌犯的帳戶金流,雖然機會不大,「這種事情都馬用現金,誰跟你用匯款,傻了嗎?」

最後他指出,劉嫌的手機門號也要查查看,如果平常都是使用固定門號,最近突然沒有通訊或改用易付卡,那也是奇怪的事情。他也強調,「當然不能排除(事件)就是單純的粉絲糾紛,但在做出這個結論前,該調查的還是要查。」

▼律師林智群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館長、林智群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