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頭、EarPods確定掰了? iPhone12盒配件曝光 郭明錤:有助AirPods銷量

▲▼iPhone盒裝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iPhone 12盒裝不再含豆腐頭、EarPods傳聞持續發酵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市場調查機構TrendForce證實,由於5G手機生產成本上漲,蘋果決定iPhone 12將拿掉電源轉接器(俗稱豆腐頭)和有線耳機EarPods。中資天風國際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,蘋果打算為iPhone 12推出新的20W快速充電器,且是單獨販售。

郭明錤表示,iPhone 12系列價格將與iPhone 11系列相似,包括在美國售價699美元起的iPhone 11、999美元起的iPhone 11 Pro和1099美元起的iPhone 11 Pro Max。

他並認為,蘋果可能的解釋將是,iPhone 12手機盒沒有充電器或EarPods,能使包裝更薄、降低浪費,且減少製造和運輸過程中的碳排放量。從另一方面來看,這麼做還能增加AirPods的銷量。

巴克萊銀行分析師Blayne Curtis認為,蘋果仍打算在即將推出的iPhone包裝盒中保留USB-C對Lightning連接線。

新的iPhone通常在9月下旬出貨,而蘋果公司最近表示「幾週後」將有供應。而爆料達人Jon Prosser表示,蘋果計劃在9月新聞稿中推出新Apple Watch和iPad系列,並在10月的(可能採虛擬型態)活動中推出新iPhone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