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空姐遭前男友拍性愛片…第2任被無縫接軌 竟接力「偷備份畫面」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子遭前男友散布性愛片,不料第2任竟趁下架時備份,並於2人分手後傳給她母親洩憤。(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pixabay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一名正妹空姐遭前男友在社群散布性愛影片,後來找黃姓男友幫忙下架,不料又遭黃男備份,並在2人分手後傳給她母親洩憤,又在偷了女子筆電後,從中看到她與新任男友甜蜜合照,氣得嗆女子「要跟全部人講」。檢方依妨害秘密、恐嚇等罪起訴黃男;事後女子與黃男和解,北院妨害秘密部分,裁定公訴不受理,黃男恐嚇部分另行審理。

空姐先前遭前男友在網路社群,散布裸露照、性愛片後,本以為請後任黃姓男友下架後能了結惡夢,不料黃男竟於2019年7、8月間,幫忙下架時趁機備份。

後來黃男與該名空姐分手,不料才9月就驚見,對方在臉書PO出與新男友的合照,不甘被「無縫」的他,氣得把之前備份的影片,傳給女子母親洩憤,「這些都是妳女兒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」。

黃男傳了影片還不過癮,又於10月間到女子住處偷筆電,想調查自己是不是根本被女子劈腿,不料黃男看了女子與新男友的親密照再度爆炸,又打電話嗆女子「妳現在對我做的這些事,我可以跟妳媽、妳男朋友講,跟全部的人講,就是之前那些東西」,讓女子嚇得趕緊報警。

女子報案時控訴,黃男於電話中,要她把跟新男友的相處過程交代清楚,又不准她掛電話、通話需開擴音,並要她搭高鐵南下見面,以拿回自己的筆電。

黃男到案時,坦承有把影片傳給女子母親,但並沒有打算要散布,至於對女子說的那些話,只是想了解真相,而不是想恐嚇。

法院認為,黃男雖將影片傳給女子母親,但沒有再散布於眾人,沒觸犯散布猥褻物品罪,妨害秘密部分,考量雙方和解、女子撤告,裁定公訴不受理,黃男恐嚇部分則另行審理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