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der互動式影集來了 《Swipe Night》9/12台版 Tinder APP上架

▲Tinder,交友軟體,交友App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互動式影集《Swipe Night》即將於9月12號在亞太區Tinder APP推出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如果提到「互動式影集」,大多數人可能都會先聯想到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;但事實上,社交軟體Tinder在2019年底時,即在美國版的Tinder APP上架自家推出的互動式影集《Swipe Night》,而現在這部互動式影集即將於9月12號在亞太區Tinder APP推出,台灣Tinder會員也可觀看此一影集。

Tinder指出,《Swipe Night》第1季,共3集的互動影片,將於9月12號早上10點在台灣推出,且觀看的平台,就是Tinder APP。

Tinder會員在這部互動式影集當中,能以第一人稱視角在關鍵時刻以左右滑動的方式為劇情走向做選擇,而不同的決定將會為會員們帶來迥異的故事結局及配對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