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女華僑遭分屍案偵結 兇手燒炭亡不起訴…疫情卡關家屬拿不到死亡證明

▲▼ 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!人間蒸發5天...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林國平殺害女華僑分屍後自己燒炭身亡,犯案動機至今成謎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年初發生鄧姓女華僑遭殺害分屍案,警方雖鎖定鎖定鄧女租屋處對面的房客林國平涉有重嫌,但林犯後傳訊給家屬稱「做了嚴重的事情」,畏罪躲到基隆民宅燒炭傷亡,經法醫解剖鑑定,鄧女窒息身亡後遭支解,因馬來西亞為了防疫限制人民出境,台北地檢署未能將死亡證明交給鄧女家屬,只能先依法處分不起訴已死亡的林國平。

26歲的鄧女來台後和表哥共住分居套房,1月6日失聯經家人報案後,警方從周邊人事展開調查,住在對門的林國平見警員登門,冷靜面對,看似毫無異狀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林男搬運可疑箱子和袋子離開住處,經追蹤林男租用車輛的GPS定位,在基隆山區找到鄧女遺體,確認鄧女已遇害。

▲分屍魔林國平7日下午冷靜搬運屍塊、過程全被民眾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監視器拍到林國平搬運支解過的遺體畫面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沒想到12日,林男闖入基隆民宅燒炭身亡被人發現,辦案人員不解,大費周章地棄屍滅證,看似要逃亡保命,卻又輕生收場,為了追查全案始末,進入林男住處蒐證,同時請法醫鑑定死者遺體,結果確認死者死於窒息,疑似遭林活活掐死後再支解,下體也遭破壞。

但是與鄧女同住的表哥離台前作證表示,不清楚鄧女和林男有何過節,全案僅有林男在案發後傳給家人訊息自稱「做了嚴重的事情」,使得行兇動機至今成謎,檢警原要請鄧女家屬出庭表示意見,但因馬來西亞為了疫情限制人民出境,只能先依法將死亡被告處分不起訴,日後再循管道將鄧女死亡證明書交給家屬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被影射仲介器官買賣主角 柯文哲告《屠殺》作者妨害名譽結果出爐

打庹宗康名號使詐...「最正女神」失金500萬遭拍裸照勒索 女車手也稱受害

被疑外遇控妻傷害 小女兒天真證詞讓人夫臉綠「爸爸要我說媽媽打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