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新品「傳說中的百年餅乾」一片4元 她秒買:沒很甜!網怕要缺貨了

▲▼ 好市多,新品檸檬杏仁奶油餅乾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法國神級餅乾,讓人吃上癮!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螞蟻控衝了!一名女網友逛美式買場時,赫見又有熱騰騰新品上市,是傳說中的法國百年老店的「檸檬杏仁奶油餅乾」,酸中帶甜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再搭配咖啡或紅茶,一秒享受舌尖幸福的小確幸!邪惡文章曝光後,引發一票網友搶買,「我的荷包就要失血啦!」

新竹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笑稱,時常逛賣場的她,最期待就是新品上市,昨(24)日意外赫見一款神級甜點,且品牌來頭不小「來自法國百年老店Pierre的檸檬杏仁奶油餅乾,好吃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分享試吃報告,「使用諾曼第奶油,酥脆的歐式奶油餅乾口感,吃得到檸檬香氣、杏仁顆粒,偶爾還能嚐到一點點的柑橘皮!」由於含糖量頗高,原PO貼心提醒,「因為有檸檬的酸味來調和,吃起來不至於太甜,還蠻適合搭配黑咖啡或無糖紅茶,偶爾來個偷閒的午茶時光哦!」

據了解,餅乾一盒共有16小包,每包有4小片,售價為259元。文章貼出後,掀起一票甜點控暴動回應,「這感覺很適合幼稚園生日會同樂會,不會死甜,有檸檬搭配著」、「這光看就很想吃啊」、「我的荷包就要失血啦」、「等到妳對這餅乾的食記啦!有升火哦」。

▲▼ 好市多,新品檸檬杏仁奶油餅乾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餅乾平均一片4元,價格實惠!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而另一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中,也有一名女網友吃過大讚「新產品,好吃欸!」也掀起一票網友大喊太欠吃,「決定普渡買」、「有檸檬香氣+杏仁粒跟橘皮乾,口感跟歐式餅乾一樣濃郁,不會硬也不太甜,搭配茶或咖啡,有著幸福感」、「收進口袋名單」、「看起來當下午茶不錯」。

►美麗的秘密在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