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買到「真·在地美食」!他手滑崩潰PO文…網見慘烈照片笑壞

▲▼好市多驚見在地美食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▲好市多買沙拉,回家變在地美食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好市多有賣許多日用品,也有熟食部販售現成餐點。一名網友日前到好市多買沙拉,帶回家享用時,卻不小心手滑,導致整碗翻倒,變成了「真·在地美食」。而慘烈的模樣被貼上網路,短短一個小時就收到近3000讚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文,勸告眾人「買回家的沙拉一定要拿好」,同時附上一張打翻的照片。依據照片畫面,這盆沙拉在大門口打翻,有一半的菜、番茄掉到地上,麵包、沙拉醬也跟著傾倒,畫面十分慘烈,也讓原PO不禁大嘆,整碗沙拉變成「真·在地美食」。

眾多網友看到翻倒的沙拉,感到相當心疼,紛紛安慰原PO,「餅乾沒拆開,醬料也還沒倒入,洗一洗吧」、「我昨天買完轉身就打翻惹」、「撿起來洗一下就好了吧」、「不在碗裡的,洗乾淨點放泡麵煮或炒肉還行吃。」

此外,也有人被原PO幽默的貼文逗得發笑,在下面留言,「年度最推薦之在地美食!!讚」、「在地美食太幽默XDDD一個被戳到」、「我之前買一盒鮭魚壽司也是變在地美食,還好還有半盒」、「X北我被那個在地美食笑翻。」

►蘭蔻小黑瓶100ml限時限量下殺3688元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