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警告:對手恐在11月總統大選舞弊 「但我們還是會贏」

▲▼川普和潘斯(Mike Pence)於美東時間周一(24日)接受共和黨提名搭檔競選2020,地點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(Charlotte)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與潘斯(Mike Pence)接受共和黨提名搭檔競選2020總統大選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

美國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24日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獲得提名,將競選連任;他隨後在會中發表談話警告,11月總統大選可能會出現舞弊情事,但他未提出證據。

川普再次宣稱,通訊投票恐怕會導致舞弊情事增加。美國選舉的這種投票方式早已存在,只是目前疫情肆虐,因此11月總統大選將比較普遍地採用通訊投票。獨立的選舉安全專家指出,選舉舞弊在美國相當罕見。

川普在共和黨全代會首日,未經事先排定地出現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(Charlotte)會場,並在正式獲得提名後發表談話。

他說:「對手企圖竊取這次選舉,唯一方法就是舞弊,但我們還是會勝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