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曾力勸女兒:這個人不要嫁!婚後果見小三身影 她搭上絕命飛車死在老公手下

記者鄧木卿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溪湖鎮19日晚間發生的自小客車自撞車禍,造成車內一家四口1死3傷慘劇,開車的丈夫骨折送醫,但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妻子則當場死亡,陳女父親表示,女兒曾因為先生外面有小三而吵架,事發前2天就搬回家裡來住,當晚女婿8點多載女兒全家出去吃飯,結果10點多就出車禍,至於女兒後事和孫子女扶養問題,陳父淡淡的說,嫁出去就是林家的人,而且他也無力扶養2名孫子女。

▲▼彰化日前發生的死亡車禍,死者父親表示曾罵過女婿為何外面有女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彰化日前發生的死亡車禍,死者父親表示曾罵過女婿為何外面有女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彰化日前發生的死亡車禍,死者父親表示曾罵過女婿為何外面有女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林男19日深夜10點多,開車載著陳姓妻子、2名年幼的孩子行經彰化縣溪湖鎮福德路時,車子高速且筆直衝進路邊超市,撞上鐵捲門後,車身瞬間彈起騰空,現場還噴出火花,揚起陣陣煙塵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搶救,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陳女當時已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,同樣坐在前座的林男輕傷,後座的1歲女童撞到腦出血陷入昏迷,目前仍在兒童加護病房醫治,另外一名3歲男童因為坐在兒童安全座椅內,僅受到輕傷。

死者父親表示,女兒比較外向,不太聽他的話,2年前認識林男後就搬出去同住,他當時曾勸阻說,林看起來不太好,後果女兒嫁出去後就不太管他們的事,直到事發前2天,女兒說要搬回家住,他曾問怎麼回事,女兒說老公外面有女人,他回說,這是妳自己選擇的。

陳父說,當晚6點多,在幼稚園上班的女兒回到家後,8點多,林男也來了,並且以要吃飯為由帶全家出去,不料10點多就接到派出所電話通知出車禍了。

他說,當晚曾唸了女婿幾句,為何外面有女人,如果事情解決了,就把老婆帶回去,夫妻倆還在他面前吵架,至於女兒後事如何處理,陳說,女兒都嫁出去了,當然是由林家人負責,2名孫子女也是由林家照顧,他自己一人無法照料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