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外出送貨!奔小王車內激情7回 人妻「中獎2次」嚇翻…偽造簽名急墮胎 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宜蘭一名人妻外遇,期間不慎懷孕,竟與小王聯手偽造丈夫簽名,進行人工流產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宜蘭報導

宜蘭一名陳姓人妻2017年間在外結識蔡姓人夫,兩人不顧已婚身分,展開婚外情,先後於車內、汽車旅館等多處發生關係,其中陳女不慎受孕2次,擔心姦情曝光,竟與蔡男一起偽造陳女丈夫、王姓男子的簽名,以便進行人工流產。對此,陳女與蔡男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2月確定,另外民事庭日前判蔡男得賠王男60萬元精神撫慰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陳女與蔡男於2017年10月至2018年7月間,利用王男外出載貨,或者陳女陪同蔡男工作的機會,在自小客車、聯結車、兩人租屋處、汽車旅館等地方發生7次關係,期間陳女還不慎受孕2次,兩人擔心姦情東窗事發,竟聯手偽造王男簽名,好讓陳女能服藥墮胎。怎料,陳女與蔡男某次發生爭執後,竟通知王男到場,並坦承外遇,而王男聽完相當氣憤,決定提告兩人妨害家庭、偽造文書。

宜蘭地院今年4月14日依偽造文書罪、相姦罪判陳女、蔡男皆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確定,然而,判決確定前,大法官今年5月29日已宣告「通姦除罪化」,因此陳女、蔡男相姦罪部分免罰,兩人刑期改為2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王男於外遇事件爆發後,與陳女簽字離婚,精神受到嚴重打擊,因此要求蔡男賠償精神慰撫金60萬元;法官調查後,認定蔡男侵害王男配偶權,另外審酌王男擔任司機、蔡男為運輸業司機等背景狀況後,最終判蔡男賠王男35萬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房客出門被叫住!房東突「伸手拍摸」…被逮扯喊:我有視覺上要求

用電問題爆糾紛…男房客傳刀照怒嗆:錢留著買棺材! 張淑晶告贏獲賠8萬

桃園龍潭午後炸雨彈!大樓「遭雷狠劈」噴飛50cm石塊…他曝:當時房子狂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