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又一參議員中鏢新冠!凱西迪確診當天「口罩沒戴好」在醫院交流

▲▼美國,佛羅里達,新冠肺炎,新型冠狀病毒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新冠災情仍是全球最慘。(圖/路透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凱西迪(Bill Cassidy)檢測新冠病毒呈現陽性,決定隔離14天,依照他推特上的動態,身為醫師的他,確診同天還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間退伍軍人醫院交流,但他的口罩卻沒老實地戴好,受到許多人質疑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62歲的凱西迪是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,他在昨日接受新冠病毒測試為陽性,他表示,將嚴格遵循醫學專家的指導,也強烈鼓勵其他人這樣做。

▲凱西迪確診當日的推特動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ill Cassidy)

從凱西迪的動態可見,他在路州的Overton Brooks VA醫療中心交流,但卻沒有老實地將口罩配戴完全,而他確診的消息又立刻傳出,讓不少人留言質疑,「是去擴大傳播的嗎?」

美國眾議院、參議院總共至少有15名其他成員已檢測出陽性或被假定罹患新冠肺炎,包括8名共和黨人和7名民主黨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