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包廂83分鐘後...外國妹「手抓小內內」站沙發狂搖:我內褲穿反 3人全看傻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桃園區某KTV內消費時,疑因酒醉搗毀包廂內物品遭業者報警,員警趕來時竟辱罵「我在訓練狗」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花花被依法判3月徒刑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基隆報導

一名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是一間小吃店的負責人,但她卻雇用外籍女子「小雨」(化名)、「小紅」(化名)在裡面進行陪酒、坐檯,甚至為了攬客,還讓她們從事脫衣的猥褻行為。對此,基隆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花花3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花花是一間小吃部的現場負責人,同時兼任櫃台工作,而她雇用越南籍的小雨、小紅當店內的坐檯小姐,並以1檯2個半小時300元的價格當作坐檯費、並以1檯300元、每人低消200元的價格營利,未料她卻為了想要有更多收入,讓兩名小姐從事猥褻之行為。

花花將3名男客安排到6號包廂後,隨即指示小雨、小紅到裡面服務,而進去短短1小時23分鐘後,小雨就已經將內褲脫掉拿在手上,並站到沙發上露出下體供男客觀覽,而小紅也將內褲褪至腳踝位置,而遭到警方查緝後,小雨辯稱,事發當時自己並沒有站到沙發上,是因為發現內褲穿反,才會想到隔壁包廂換。

此外,花花也辯稱,自己有要求小姐們只能單純陪客人喝酒聊天,小姐們在包廂內的行徑與其無關,但法官認為,小雨、小紅在如此多數人均能共見共聞之場所,卻仍是有恃無恐從事脫衣陪酒行為,也不擔心被花花發現,認定若無花花的授意或默許,兩人應當不敢如此有恃無恐。

對此,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,花花、小雨用脫衣陪酒方式招攬客人,以賺取金錢之方式,已經破壞社會善良風俗、敗壞風氣,且犯後均否認犯行,難見悔悟之心,因此依犯共同犯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,判花花3月徒刑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;依共同犯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,判小雨拘役40日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按30分鐘後...突然被要求仰躺!辣妹「雙手抹油」下摸 他驚喊:我怕錢帶不夠

辣妹開房接客第2天..他躲旅社「激情發射」!完事下秒詭異昏厥 送醫不治

心碎撞擊影片曝...無照吊車追撞!2歲女童輪下慘死 孕媽「光腳狂奔」呼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