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人在火鍋店相繼暈倒 原因竟然是「夏天吹冷氣」害的!

▲火鍋,臭臭鍋,一人鍋,涮涮鍋,麻辣鍋,養生鍋。(圖/CFP)

▲夏天在冷氣房吃火鍋,竟然導致12人送醫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揚州市一家火鍋店日前發生多人暈倒事件,造成12名顧客與店員相繼送醫,起因竟然是因為夏天季節,店內一直開著冷氣沒有開窗,室內空氣不流通才會導致眾人一氧化碳中毒。

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位於揚州市健民路一家自助火鍋店,15日中午突然發生店內顧客與店員接連暈倒的事件。女顧客董女表示,當時他們一家正在吃飯,一開始孫女喊頭暈,後來自己也覺得暈暈的,便趴在桌上休息,沒想到就因此暈倒,「後來就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了」。

店內人員發現有顧客暈倒後,前往廚房一看居然廚師也已經暈倒,便緊急打開門窗並報案求助。救護車後來緊急將12人送到醫院接受治療。醫生表示,12名病患都是一氧化碳中毒,目前生命情況已穩定下來,事故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