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站98加滿「結帳變只加300」!賓士哥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...網氣炸了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駕駛今天到加油站加油時,撞見一樁奧客事件,賓士駕駛進站時說「98加滿」,結帳時卻改口只加300,而且態度非常強硬,付了300塊錢後揚長而去,眼看必須墊付剩下的1500元,打工媽媽忍不住流淚,而廣大網友看完氣炸了,紛紛建議報警處理。

▲進站98加滿「結帳變只加300」!賓士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...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賓士駕駛堅持只付3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爆料公社代友發文,當時他在賓士後面排隊加油,等了約莫5分鐘才輪到他,「換我加油時,隨口問了工作人員發生什麼事,對方說那台車加油時說98加滿,結果付錢時,跟工作人員說他們聽錯了,他只要加300!」

負責的打工媽媽聽完都傻眼了,整台車加滿要1800多元,對方只願意付300元,等於剩下的1500塊錢得她自行吸收,當下她請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確認,對方說什麼也不願意,最後付了300元鈔票直接離去。

在現場目擊的他不禁感嘆,「打工的媽媽眼眶都紅了,還流眼淚了,我覺得人應該將心比心,油你也加了,更何況工作人員請你提供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想確認一下你也不願意,讓人不禁懷疑是否要加霸王油,不管你開什麼車,更何況是賓士,大家都在外面打工,何必為難人家。」

最後,目擊者也表示,「希望這種事情越來越少,每一個從事服務業的工作人員都有他們的辛苦,希望不要再遇到這樣的人了。」

po文一出不到50分鐘,狂吸萬人回響,網友們紛紛怒回,「超廢的!好垃圾」、「笑死人,區區的油錢都付不了,還開什麼賓士」、「丟臉,報警好了」、「人格只值300」、「父母知道生出這種廢物,也應該 很丟臉」、「等車主出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