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樂園受害者再+1!女遊客玩大海嘯「2度被用力抓胸」…多人指控:都是8月9日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中部水上樂園遭猥褻的女遊客不只1人,事件被揭發後,其他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指控。一名女子表示,她9日下午5點在水上樂園和朋友玩了2次大海嘯,「第一次大浪打來,整個右奶被用力抓了一下,因為太用力,我以為是身邊朋友不小心慌亂中亂抓」,第二次大浪來襲時,同樣又有人用力抓了她左胸,這時她才確認自己遭到性騷擾。

受害女子在Dcard表示,她玩第一次大海嘯時,海浪襲來她整個人被淹到水裡,加上當時周圍很多遊客尖叫嘻笑,氣氛非常熱鬧嘈雜,所以右胸被抓的當下沒有多想,以為只是同行友人混亂中不小心碰到,「只覺得很奇怪,怎麼抓得這麼全面!」結果第二次大浪打來時,「一樣是趁大浪把我淹過去的當下,很清楚的一個男性掌圍非常蓄意、用力的抓了左胸」,她才立刻恍然大悟,剛才兩度遭到陌生男子猥褻。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同天也有其他女遊客被拉比基尼肩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雖然玩水過程中朋友剛好有錄影留念,但當下鏡頭嚴重晃動且水花四濺,所以沒拍到自己遭襲胸的證據,只能立即向館方反應此事,但很難抓到兇手是誰或是拿出有力的證據,她只好以自身經驗提醒其他網友,「以後去玩,多圍幾個人保護女生」,假設不幸遇到猥褻事件,也要當場大聲尖叫並找救生員援助。

據了解,這名受害女子是在8月9日去水上樂園玩,其他遭襲臀、拉比基尼肩帶的女遊客也是同一天受害,「內文說的犯人作案時間點也與我們描述的符合!」但無法確定是否為同一群人,只能PO文提醒網友們出遊要多注意。

至於犯案的未成年嫌犯,網友比對畫面後發現,疑似就是某高中的棒球隊學生,校方目前已刪除臉書出遊照片,並回應「正在了解中」。警方則指出,嫌犯確實為未成年男子,已經函送法辦,其他身分資訊並無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