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半夜拿2支針筒!爸狂奔下跪求出院:她要取我命 一早問醫生更吃驚

▲▼ 醫院 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原PO分享在醫院的親身經歷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在醫院半夜不要到處亂跑,尤其是你當下運勢不好時,更不要亂跑!」一名網友分享爸爸住院時,爸爸看到「護理師」要來打針,驚恐下跪求救,「她真的不是護理師,她要來打嗎啡,要取命的!」他隔天一早問了醫師,沒想到卻得到更驚人的答案,並提醒坐電梯盡量站在門口就好。

當事人近日在「爆料公社APP故事館」說,有天爸爸生病住院;那晚,留下來照顧父親的他,因半夜肚子餓就獨自搭電梯下樓,到了某樓層,電梯打開了,他探頭沒看到人就按關門鍵,馬上聽到一句「謝謝你」,「我身體的毛豎了起來,到1樓後也已經不想再買東西了,趕快上樓比較實在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看到一名護理師拿著兩支針筒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護理師,針筒,醫療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表示,自己有陰陽眼,回到病房後就躺下睡覺,三更半夜突然有一名護理師拿了2支針筒,要注射到爸爸手上打點滴的針頭內,「我爸突然醒來,拔掉手上的針頭往電梯那跑坐下去1樓,我在後面追…」他立刻追到一樓,並還原當下父子對話:

原PO:怎麼了?

爸爸:她不是護理師,她是要來取我的命。

原PO:怎麼可能,她就真的是護理師啊!你不乖乖配合,怎早日康復?

爸爸:她真的不是護理師,她要來打嗎啡,要取命的。

原PO:不要亂想好嗎?這是醫院耶,而且我們又沒得罪人。

爸爸下跪:我要出院可以嗎?拜託讓我出院!

原PO:要出院也要等明天,拜託你跟我回病房好嗎?

原PO指出,跟爸爸盧了很久,終於肯回病房;他請護理師來處理爸爸拔掉針頭後手上流的血,當下一直在想奇怪了,護理師都穿白色或藍色,剛剛那人穿的顏色怎不一樣,就問護理師剛有人進來病房嗎?結果對方回,「沒有喔,阿伯要打的藥下午都打完了,明天才要再打藥喔!」

▼原PO表示,「坐電梯如果沒人,不要到最裡面,盡量在門口那幫人家按樓層就好!」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▲▼電梯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「我心裡在想……現在是什情況,剛剛看到的是誰?」原PO又想起在電梯遇到的事情,「不用我爸想出院了,我已經想回家了。」

原PO說,隔天早上家人來,就辦出院手續,也詢問醫師,護理師穿什麼顏色的衣服,「跟醫生說那晚看到的顏色,醫生說不可能,除非我看錯顏色!」

原PO指出,回家後才知家是最溫暖的,沒有那刺激感,「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很多,用打字真的沒辦法體驗到那感覺!這事情後來我都跟朋友說…坐電梯如果沒人,不要到最裡面,盡量在門口那幫人家按樓層就好!在醫院半夜也不要到處亂跑,尤其是你當下運勢不好時,更不要亂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