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裔女科學家晨跑遭殺害 數百雙球鞋擺遺照旁悼念

▲薩米莎(Sarmistha Sen)晨跑遭殺害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rmistha Sen)

▲薩米莎(Sarmistha Sen)晨跑遭殺害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rmistha Sen)

實習記者張呈緯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普萊諾的一條小河附近,在1日早上有人發現一具屍體,經調查死者為擁有兩個孩子的科學家薩米莎(Sarmistha Sen)。普萊諾警察局官員戴維.蒂萊(David Tilley)表示,薩米莎早上起床慢跑,出門兩小時後在河邊步道遭人襲擊,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29歲的嫌疑人巴卡里.蒙克里夫(Bakari Moncrief)。

根據CNN報導,警方鎖定的嫌疑人巴卡里.蒙克里夫(Bakari Moncrief)是州外的居民,案發當時正在附近的地區進行偷竊,由於兩起案件犯罪地區與時間相近,因此他成為這場謀殺案調查的重要對象。

薩米莎在印度新德里(Sindri)長大,曾就讀於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大學和達拉斯大學,她的職業生涯的大部份時間都專注在癌症研究,2004年結婚後,全家移居普萊諾(Plano),目前育有兩個孩子,分別是12歲的尼爾(Neil)和6歲的瑞安(Ryan)。

丈夫阿林丹(Arindam Roy)表示,為了弔念妻子,創建了屬於薩米莎的CaringBridge網路頁面,希望能讓人們永遠記得薩米莎生前的點滴,以及對癌症的貢獻。網站上面寫著,「薩米莎的感染力和真摯的微笑啟發了許多人,她喜歡園藝,也是位出色的廚師,她對癌症護理充滿熱情,而且永遠支持癌症研究。」

當地人在薩米莎的照片周圍,擺上放數百雙跑鞋,以表示對她的關心。居民Chase Storey表示,「我雖然不認識她,但我認為她會喜歡這樣的方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