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草屯課長遭酒駕撞死!88歲老父還不知情 家屬悲慟:沒有人敢告訴他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埔里7日才發生一起酒駕撞死2歲女童車禍,豈料8日凌晨1時許,草屯鎮再度傳出酒駕死亡車禍。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林炯欽與草屯鎮代陳家財騎機車雙載,卻遭到盧姓男子酒駕撞上,林炯欽傷重身亡。據悉,林炯欽4名子女剩最小的兒子未滿20歲外,皆已大學畢業,原以為能卸下重擔,但卻遭遇悲劇,也讓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草屯課長遭酒駕撞死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草屯課長遭酒駕撞死,家人還不敢告訴他88歲老父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凌晨1時許,負責承辦草屯鎮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的林炯欽,與一同參加表揚活動的陳家財騎車雙載準備返家,當時由陳家財騎車,但沒想到,2人行經草屯鎮碧山路時,卻遭到盧男酒駕撞上,林炯欽傷重不治,而陳家財也因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

▲▼草屯課長遭酒駕撞死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據了解,林炯欽妻子7日晚間11時許連打了5、6通電話給他,但都無人接聽,當下就有不好預感,過沒多久就接到警方傳來的噩耗,讓她傷心欲絕,而林炯欽的
姊夫表示,林炯欽家中5個兄弟姊妹,他排行老么,上面還有個88歲的老父,但目前家人都還不敢讓老人家知道這個噩耗。

另外,林炯欽姊姊也提到,8日在設置好靈堂時,一隻黑色鳳蝶就飛入靈堂盤旋,並停留在花圈上,最後才悄悄飛走。看到此現象,林炯欽姊姊表示,她知道喪事時若有小動物或昆蟲來都不能趕走,應該是故人回來看家人。

此外,林炯欽4名子女,大兒子剛從成大研究所畢業,2名女兒也準備從大學畢業,最小的兒子還未滿20歲,原以為他能卸下重擔,輕鬆點了,而他8日原本也要接受模範父親表揚,如今卻遭遇意外,留下4名子女,也讓家屬將當悲痛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傷心父親節!酒駕撞死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肇逃 他4子女失支柱…鎮長怒:太狠心

埔里2歲女童遭酒駕拖輾慘死! 母「整晚歇斯底里」:到現在都不敢看畫面

高雄砂石車大迴轉!騎士嚇傻急停路中 下秒小碎步倒退驚逃…網驚:褲底一包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