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釋邀請函 預告Galaxy Note20系列8/13在台亮相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,Galaxy Note20,Galaxy Note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將於8/13正式在台亮相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三星電子Galaxy Note20系列新機於本週亮相,不過當時未能確定台灣何時會推出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兩款新機。而台灣三星稍早釋出邀請函指出,Galaxy Note20系列將於8/13在台亮相。

這次三星電子推出的Galaxy Note20 Ultra搭載了曲面6.9吋O極限全螢幕、Dynamic AMOLED 2X螢幕,並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;Note20 Ultra提供了12GB RAM、128/256/512GB ROM選擇,支援記憶卡擴充功能,最高可擴充至1TB。

在鏡頭配置上,Galaxy Note20 Ultra主鏡頭搭載了1億800萬畫素廣角鏡頭(F1.8)、1,200萬畫素超廣角(F2.2)、1,200萬畫素望遠(F3.0),並配有5倍混合光學變焦、最高50倍超高倍變焦,支援雷射自動對焦功能;前置鏡頭搭載1,000萬畫素(F2.2)自拍鏡頭。

而Galaxy Note20則是搭載了平面6.7吋O極限全螢幕、Super AMOLED螢幕。提供了8GB RAM、128/256GB ROM選擇,不過Galaxy Note20並不支援記憶卡擴充。

在鏡頭配置上,Galaxy Note20主鏡頭搭載了1,200萬畫素廣角鏡頭(F1.8)、1,200萬畫素超廣角(F2.2)、6,400萬畫素望遠(F2.0),並配有3倍混合光學變焦、最高30倍超高倍變焦,並不支援雷射自動對焦功能;前置鏡頭搭載1,000萬畫素(F2.2)自拍鏡頭。

兩款新機皆有推出純4G與5G版本,在8/13當天也將公布台灣究竟會上市何種版本,也有可能純4G與5G版本皆會在台灣推出。此外,當天也將同步公布新機售價,以及台灣確切的上市日期。

►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亮相 大小尺寸都有4G、5G選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