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酒駕賓士男淡定拒測挨罰單 短褲妹長腿頂路燈狂譙警...狼狽上銬送辦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7日凌晨4點多,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賓士車在路口紅燈左轉,立刻將他攔下來盤查,但駕駛下車滿身酒味,拒絕酒測,警方依法開單,讓人意外的是,男駕駛態度淡定,反而是一旁的女友突然不滿情緒高漲,用台語不雅字眼辱罵員警,警察出聲制止也不聽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補。

▲▼酒駕頂路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看到男友拒絕酒測被開單,女子失控辱罵員警,要被逮捕時,她雙腳抵住路燈頑強抵抗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酒駕鬧事_高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女子頑強抵抗,女警強行將人帶回移送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站在一旁的男駕駛,看到女友失控,連忙向警方求情,並抱著女友試圖安撫情緒,但她似乎誰的話也聽不進去,一連罵了好幾聲髒話,就連雙手被上銬,還伸腿頂著路燈死命反抗,最後仍遭到警方強行帶回,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