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醫師與心愛女友太親密!知名本土劇男星爆氣出拳...害他慘成「熊貓眼」

▲安定亞是本土劇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)

▲安定亞是本土劇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)

記者劉昌松、陳羿妏/台北報導

知名本土劇男星安定亞(本名李建輝)去年10月26日與錢姓女友、郭姓醫生以及一群友人到KTV唱歌,孰料,安定亞見郭男與女友過於親密,心生不滿下,竟動手毆打,害郭男左眼慘成「熊貓眼」。事後檢方依法起訴安定亞,而審理期間雙方達成和解,郭男決定撤告,台北地院最終判公訴不受理。

判決指出,案發當時,安定亞與錢女、郭男等友人唱歌喝酒,然而歡唱同時,他見錢女與郭男互動實在太親密,內心怒火開始燃燒,便決定走出包廂冷靜,而錢女見狀立刻追出去,怎料,郭男竟也跟著跑出包廂,還試圖叫錢女回到包廂,安定亞全程目擊郭男行徑後,難掩怒氣,直接出拳毆打郭男左眼,造成郭男左眼框有開放性的傷口。事後,郭男持驗傷單報警提告。

對此,檢方調查完畢後,依傷害罪嫌將安定亞起訴,而法院審理全案期間,安定亞與郭男達成和解,郭男具狀撤回告訴,最終台北法院諭知不受理此判決。

安定亞曾演出《意難忘》、《娘家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等多部本土劇而成為家喻戶曉的男星,去年更回到老家高雄,代表台灣維新黨參選2020年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,但最後沒有選上;而安定亞自2013年起,其實有多次打人前科,像是與秦楊鬥毆、在火鍋店與鄰桌客人打架、踢KTV服務生的屁股等事件,躍上社會新聞版面,結果去年選舉前,他又因為女友與醫生過於親密的互動,難忍怒火再次動粗。

▼安定亞(本名李建輝)去年參選高雄市立委。

▲高雄立委參選人李建輝總部遭破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倒車撞倒機車!新竹女竟回眸一笑…甩髮離去 騎士氣炸:根本肇事逃逸

影/含前議長全家在內「9人鉛中毒」!盛唐中醫院長坦承:誤用硃砂 遭停診1個月

凌晨臨檢KTV!緝毒犬衝包廂狂鑽「美腿」 熱褲妹秒被萌翻「乖乖站好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