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藝人酒後拳頭硬!醉毆秦楊後…這次腳踹錢櫃服務生

▲安定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)

▲安定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本土劇男星安定亞2018年6月在錢櫃喝醉,跑到廚房狠踹服務生屁股,導致對方身體多處挫傷,而他多次被傳喚都未現身,4日被以傷害罪起訴。台北地院審理時表示,由於安定亞和男服務生已經達成和解,獲得撤告,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。

安定亞6月到錢櫃唱歌喝酒,醉後竟衝入廚房狠踹服務生屁股,接著就是把對方一陣暴打,導致服務生頭部挫傷,服務生事後提告,但他始終神隱避不出庭,檢方依據監視錄影帶畫面認定他有打人,4日將他依傷害罪起訴。

▲安定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台劇)

事實上,安定亞過去就有多次打人前科,2013年爆出秦楊酒後被毆打,警方調查,秦楊與安定亞原本關係不錯,秦原本想替安定亞介紹大陸娛樂圈人脈,相約在遠企飯店見面,但秦楊吃飯之餘還想叫傳播妹陪酒,另名友人安排2名辣妹後,他因不滿傳播妹太晚到,當場咆哮安定亞等友人,甚至還發酒瘋翻桌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定亞在錢櫃腳踹服務生屁股,檢方依據監視錄影帶畫面認定他有打人,2018年12月4日將他依傷害罪起訴。北院審理期間,安定亞和男服務生達成和解撤告,法官因此判決全案公訴不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